宇宙

妄为 - 谢春花

小豆之家:

《妄为》歌词:

拿绸缎来填充无尽虚空

肆意去挥霍着不痒不痛

私心期盼你的情有独钟

皮囊下却没能与众不同

把昨天怪罪给错摆的钟

反复推敲你句意有几种

稠密的心思没几人能懂

到头来怕只把自己感动

白天的肆意换夜的撕心裂肺

胡来和妄为背后是冰冷卑微

别看我疯言乱语笑声有多美

转过头不愿你见我落几行泪

其实不在意过得光鲜或狼狈

把时间和一切忘却也都无所谓

流言和蜚语都是脚下的洪水

你点头的回应是我唯一的安慰


把昨天怪罪给错摆的钟

反复推敲你句意有几种

稠密的心思没几人能懂

到头来怕只把自己感动

白天的肆意换夜的撕心裂肺

胡来和妄为背后是冰冷卑微

别看我疯言乱语笑声有多美

转过头不愿你见我落几行泪

其实不在意过得光鲜或狼狈

把时间和一切忘却也都无所谓

流言和蜚语都是脚下的洪水

你点头的回应是我唯一的安慰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