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

百年孤寂-王菲 -

Z:

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识, 亦复如是。


每个人都是孤独的 到你要学会享受这种孤独

不向世俗眼光妥协 只为自己的幸福负责 

一百年后没有你 也没有我


----------------------------------------


作曲 : C. Y. Kong/Adrian Chan
作词 : 林夕



心 属於你的
我借来寄托 却变成我的心魔
你 属於谁的
我刚好经过 却带来潮起潮落
都是因为一路上 一路上
大雨曾经滂沱 证明你有来过
可是当我闭上眼 再睁开眼
只看见沙漠 哪里有什么骆驼
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 没什么执着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悲哀是真的泪是假的 本来没因果


一百年後没有你也没有我

风 属於天的
我借来吹吹 却吹起人间烟火
天 属於谁的
我借来欣赏 却看到你的轮廓
都是因为一路上 一路上
大雨曾经滂沱 证明你有来过
可是当我闭上眼 再睁开眼
只看见沙漠 哪里有什么骆驼
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 没什么执着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悲哀是真的泪是假的 本来没因果
一百年後没有你也没有我

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 没什么执着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悲哀是真的泪是假的 本来没因果
一百年後没有你也没有我
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 没什么执着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悲哀是真的泪是假的 本来没因果
一百年後没有你也没有我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