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

Raining In Athens - Azure Ray

音乐随身听:

【独立音乐】Raining In Athens - Azure Ray

雨中的氤氲,总会唤起心中丝丝的忧愁。托尔斯泰说:“忧来无方,窗外下雨,坐沙发,吃巧克力,读狄更斯,心情又会好起来,和世界妥协。”

Azure Ray是由MariaTaylor和OrendaFink两个女生组成的民谣组合;作品凄清的曲调加上迷幻气质的唱腔,流淌出一份淡淡的惆怅。歌里唱的Athens不是希腊雅典,而是她们的家乡美国佐治亚洲的大学城Athens. 

《Raining In Athens》

Still, I think of you, baby

尽管如此,我还是想起你,宝贝

And how I grew old with you then

那时我多么想和你白头偕老

And this summer,you'll call-maybe

这个夏天,你也许会打来电话

And act as if we were old friends

假装好像我们曾是老朋友

You'd say,'how are you,baby'

你会问,“你好吗,宝贝”

I'd say,'it's raining in Athens'

我会回答,“雅典正在下雨”

And to this day

直到今天
I nurse the fever

我都在自我疗伤

That spoiled my poor hear

那让我心乱如麻
And I've mastered the art of dealing

我已学会了艺术地处理

Slipping away without falling apart

在没有崩溃前默默离去

So when this summer,you call-maybe

所以这个夏天,你也许打来电话

And ask how I've been

问我一直以来怎样

I can be honest and answer plainly

我可以诚实坦然地回答你

'Since november,it's been raining'

“十一月以来,天一直在下雨”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