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

我睡在你眼睛的沙漠里 - 与非门乐队

音乐随身听:

【电音流行】与非门《我睡在你眼睛的沙漠里》

现在听「与非门」这张发行于2005年的专辑《11》,其先锋性和时尚性依然让人感到惊艳。空灵缥缈的人声配合着drum & bass、techno、house、trip-hop、hip-hop等不同的电子音乐元素,体现出乐队驾御不同音乐风格的能力。

“与非门”由蒋凡(主唱),三少(词曲、键盘),阿庆(编曲、吉他手)三人组成。乐队成型于2000年,是中国最早女子主唱的电子乐队。2002年,与非门推出首张专辑《01》。

《我睡在你眼睛的沙漠里》

我睡在你眼睛的沙漠里
想用我所有温存了解你
我潜入你眼睛的深海里
探索那令人好奇的秘密
总要时刻去防备
害怕会变成那缩成一团的刺猬
一不小心就伤悲
害怕会变成那四处躲藏的海龟

其实心有灵犀只是一场误会
别分错与对
谁在寂寞之后不需要安慰
不管谁爱谁

我走在你眼睛的森林里
想用我所有关怀温暖你
我跳入你眼睛的深渊里
寻找那令人向往的身影

总要时刻去防备
害怕会变成那缩成一团的刺猬
一不小心就伤悲
害怕会变成那四处躲藏的海龟

其实心有灵犀只是一场误会
别分错与对
谁在寂寞之后不需要安慰
不管谁爱谁

也许天长地久已经觉得疲累
谁也挽不回
事到终结之后再讨论是非
分不清是谁

评论

热度(56)